澳洲寵物天然點心公司AUSIE PET通過HACCP(澳洲食品安全)認證,擁有多年低溫脫水乾燥技術,確保100%天然及穩定室溫品質的寵物點心。使用低溫脫水乾燥技術的優點很多,可保有原本食物的形狀、氣味及營養價值,因為不使用高溫因此能保有酵素可幫助動物消化,這些都是使用煙燻、風乾、烤煮等乾燥方式所無法達到的。這種脫水乾燥技術為一的缺點就是成本過高及時間冗長。

 

AUSIE PET同時生產許多海鮮食品,海鮮所有擁有的不飽和脂肪酸與低熱量是一般動物類產品無法提供的,澳洲的狗狗非常喜歡也長期食用海鮮食品,身體依然健康且毛髮亮麗。當然,若是主人還有疑慮,也不需勉強選購海鮮食品。

AUSIE PET產品所擁有的保障與特色:

【100%澳洲原料及當地生產】【低脂肪、低過敏源】【一切使用低溫脫水乾燥技術】【無色素無香料】【無添加物無防腐劑】

 

DSC05835.JPG

旗魚 $2.5/g

旗魚的肉色赤白,肌紅蛋白(Myoglobin)含量高,萃取物的含量也很豐富,尤其是組氨酸(histidin)、鵝肌月鈦(anserine)與咪侳(imidazole)等化合物質營養素。與其它高級魚種相比,旗魚屬於高蛋白質、低脂肪、低熱量的健康食品,牠肉質甜美營養豐富,其所含的EPA與DHA含量是海鮮與相關質物類中最高。


 

DSC05829.JPG

白鱈魚 $4/g

白鱈魚是澳洲與紐西蘭海域的魚種,含有豐富的OMEGA3、EPA、DHA、高蛋白質與低卡路里、維生素B12、鐵質與鈣質等營養素。對於關節炎、跳蚤感染等肌膚問題、癌症、心臟問題、氣喘症、精神異常、毛髮乾澀、腎臟疾病與消化問題有特別功效。白鱈魚片不添加任何固形物,只是將其去骨搗碎並使用模型重新塑型而已。是100%天然的完全食品。


 

DSC05827.JPG

金槍魚 $4/g

AUSIE PET使用的金槍魚來自澳洲東海岸,也就是澳洲政府極力保護海豚的海域,被證實為無汞海域。金槍魚的切片經過脫水乾燥擁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DHA與EPA。懷孕、幼兒期及成熟期都的狗狗都需要這些元素。對於關節組織與關節炎有顯著療效,避免肌膚乾癢,撫慰耳朵感染,心血管系統健康、避免腸胃炎,促進腦部發展等功效。


 

DSC05830.JPG

鯊魚軟骨 $4.5/g

鯊魚軟骨是傳統中國使用幾千年的中藥食材,可幫助免疫系統再生建立,含有豐富的多醣體。鯊魚軟骨最廣為人知的是其豐富的氨基酸、蛋白質、鈣與磷,它有效幫助緩和疼痛,避免發炎與感染,尤其有效幫助關節炎與關節退化與受傷的修復重建,提供豐富的關節潤滑液,幫助肌腱與淋巴系統重建。


 

DSC05834.JPG

綠唇貽貝 $6.5/g

經過澳洲皇家墨爾本科技大學多年的努力研究,發現分部在紐西蘭北島近海的毛利住民,終其一生鮮少有人罹患關節相關問題,研究發現靠海的毛利人習慣生食一種名為綠唇貽貝的海產物。貽貝除了含有相當優質的蛋白質、維生素與礦物質外,還含有很特別的的脂質群脂肪酸,包含W-3人體必須脂肪酸。它被證實可以有效減輕關節疾病或退化所產生的灼熱感,及減輕關節疼痛,改善肌腱組織受損情形。


 

DSC05838.JPG

羊肉片 $2.5/g

AUSIE PET的羊群飼養在豐沃純淨的綠色草原,豐富的天然資源孕育出特有羊肉的甜美又不帶腥味的清香,這是反映出澳洲乾淨草地與純淨環境的驕傲。羊肉一直被視為溫和的寵物食品,高優質蛋白質適合成長中與減重寵物。高鐵質提供肌肉力量。高維生素B群可減輕壓力、提高食慾、增進代謝。高鋅質強化免疫系統健全。可輕易折成數片,適合做為訓練零食。


 

DSC05840.JPG

牛肉塊 $2.7/g

AUSIE PET所有產品皆使用低溫脫水乾燥技術,不使用高溫加熱、烘乾或煮熟的料理方式,味道新鮮可口,沒有多餘的焦香或添加合成物等味道。脫水乾燥後的牛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與寵物所需的熱量。


 

DSC05832.JPG

牛肉捲棒 $4.7/g

AUSIE PET特製的牛肉捲棒健康又耐咬,一般採用煙燻方式製成的相似產品,容易產生消化上的問題,AUSIE PET堅持採用低溫脫水乾燥技術來保留食物原味,雖然沒有烤肉或煮熟的特殊香氣,卻有天然食物的淡淡香氣與新鮮味道,同時避免寵物產生脹氣與難以吸收的現象。此款牛肉捲棒提供低脂、高蛋白與輕易消化的保障,經常食用可增進牙齒與牙齦的健康。


 

歡迎詢問選購,艾米克會員九折,當月生日會員八折。購買後請記得密封冷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