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凌晨是颱風最強勁的時候,打雷下大雨,狂風一直吹的房門併併碰碰,嚇得露克莎跳到我床上把我踩醒,露克莎跟Aqua一樣,平常壞事做太多了,都會怕半夜打雷。到了星期天早上,風勢雨勢已減小,正是帶她們出門的好時機,這時一定沒什麼人外出才對。回了屏東老家吃午餐,下午帶她們到萬安游泳。

DSC05803.JPG

 

 

大雨還是一直斷斷續續的下,到了萬安親水公園門口下起傾盆大雨,要走一段路才能進去,下這麼大雨實在不好走,最後只好沿著溪往回開,找到一處地勢較平坦,水流不會太急幼不會太深的溪谷,正好這時雨也停了,打開車門小狗們就往溪裡衝。

DSC05802.JPG

DSC05805.JPG DSC05800.JPG DSC05799.JPG

連矮子鬼都忍不住跳下去游~~

 

DSC05789.JPG DSC05784.JPG DSC05753.JPG DSC05748.JPG DSC05732.JPG DSC05725.JPG DSC05716.JPG DSC05715.JPG DSC05695.JPG DSC05686.JPG DSC05657.JPG DSC05652.JPG DSC05644.JPG DSC05642.JPG DSC05640.JPG

 

游了一個多小時,小狗們甘願自動上岸,也正好又下起了大雨,就收狗去武潭國小,隱身在原住民部落的武潭國小,以吉背木棉聞名,台灣從日據時代開始由日本人引進吉背木棉,長得最好的就在屏東武潭國小平和分校內的操場上。

DSC05810.JPG

DSC05815.JPG 

這校園真的很美,只可惜雨越下越大,讓小狗們在大雨中跑了一下就收狗了。下次天氣好時再來。

 

DSC05822.JPG

回家時雨勢大到看不到前方的路,但我們很喜歡在下雨天帶狗出門,天氣不熱,出遊的人又少,下雨天景色又美,人狗通常玩得比較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