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帶小狗們到茂林游泳,第一次去找了好久,找到茂林森林遊樂區入口前二十公尺還特地問路人說茂林在哪?路人指了前方說:「前面就是啦!」。我們往茂林谷的方向去,茂林谷的天然泳池真多,走幾步就一個,遊客攜家帶眷各佔一個池,誰也不會妨礙誰。我們走了好一段路,到較深谷的地方,這裡池大又沒人,地型較平坦,水質清澈,水流穩定不湍急, 二話不說就放狗衝!

DSC05591.JPG

DSC05592.JPG   DSC05586.JPG DSC05572.JPG  DSC05562.JPG DSC05560.JPG DSC05559.JPG  DSC05551.JPG DSC05550.JPG DSC05544.JPG

 DSC05578.JPG

 

小狗們樂瘋了,不停的游過來游過去,游了將近一小時,再往山谷深處走的景色更美,水質更清澈,又再次的狂衝跳水!

DSC05597.JPG

 DSC05606.JPG  DSC05604.JPG   DSC05602.JPG  DSC05600.JPG

 

這週末天氣一直不穩定,下午茂林下起了大雨,買了輕便雨衣,游完了,人與狗就在飄著雨的山林中漫步,回程路上山谷中雲霧飄渺,整個茂林谷充滿了靈氣,有種與世隔絕的仙靈Fu,真是可遇不可求的美呀~~

DSC05623.JPG

DSC05622.JPG 

DSC05621.JPG DSC056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