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休假決定要遠離塵囂走入山林,讓身體充滿芬多精及負離子。住宿的問題要先解決,在網路上蒐尋到這家可帶狗的度假村,新明山木屋度假村,老闆人很好,很歡迎狗狗入住,更棒的是度假村環境完全符合我們要的山林風, 整個渡假村就是一個生態植物園,佔地6o00多坪,只蓋七棟木屋隱身在綠葉叢林中,每一個轉角都是一個驚喜。

DSC05280.JPG

DSC05285.JPG

DSC05282.JPG

DSC05279.JPG

 

DSC05259.JPG

DSC05257.JPG

 

渡假村裡的竹林步道連接各棟木屋,來到這裡一定要空出一段時間好好走遍整個園區。

DSC05292.JPG DSC05291.JPG  DSC05288.JPG 

 

這是我們住的迎風樓,門前剛好是魚池,我知道Luxa一定會跳,所以牽著Luxa,我想Luna很乖會跟著我們,就讓她自由走,想不到Check in時Lunana噗通一聲就跳進魚池,嚇的打掃的阿姨失聲大叫,我想整個渡假村應該都聽到她的叫聲了,池裡的魚也嚇的四處竄,趕快把Lunana從池裡撈出來~~

DSC05258.JPG   

DSC05277.JPG

 

房間設備齊全,還算寬敞乾淨,但是沒有冷氣,其實這樣的地方根本也不需要冷氣,晚上非常涼爽,裝了冷氣反而會製造噪音,也會破壞整個園區的生態。美中不足的是床太硬枕頭太硬,棉被也不夠柔軟透氣,鼻子一靠近棉被都會想打噴嚏。

 DSC05354.JPG

DSC05355.JPG

 

有個陽台,可已很愜意的發發呆看看書聽聽鳥叫。

DSC05363.JPG DSC05359.JPG

 

非假日平日房價六折,附送早餐、下午茶、晚餐,溪頭森林遊樂區門票。附贈的餐點很豐富,份量也很足夠,早餐是地瓜稀飯、饅頭、五樣配菜(青菜、蛋等等)、奶茶或豆漿。下午茶有咖啡、果汁、花茶、烤吐司。晚餐老闆幫我門升等成鱒魚套餐,五菜一湯,第一天是烤鱒魚、鮮筍爌肉、麻婆豆腐、兩樣青菜、鱒魚湯, 第二天晚餐是清蒸鱒魚、白斬放山雞、炸蝦、兩樣青菜、鱒魚湯。

新明山度假村網址:  http://www.shinmingshan.com.tw/

 

(我照片拍得好爛喔,明明很漂亮的地方都被我拍得沒有質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