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第一天回屏東老家,屏東真是個好地方,有太多可以帶狗去玩的地方,屏東什麼沒有就是土地多且大,隨便一個園區都大的看不到盡頭,人又不多,鄉下人家對狗親切友善,小朋友大都害羞又有禮貌,不會大吼大叫伸手摸狗,簡直是我家的狗樂園!

 

老家就在屏科大附近,屏科大佔據整個山坡,又大又漂亮,據說是全台腹地最大的校園,學生從這個教室換到另一個教室都要騎機車,走路是一定遲到,每次回去有空就會去走一圈。另外還有今年新開放的六堆客家文化園區(下圖),規劃的很漂亮很讚,也是我們愛去的地方。

DSC00875.JPG DSC00863.JPG DSC00884.JPG DSC00882.JPG DSC00881.JPG  

 

 DSC00871.JPG  


 

這次休假我們去了新據點,屏東運動公園。運動公園也是土地免錢的無敵大,棒球場就有3~4座,數座網球場,數個籃球場排球場,好幾片無邊無境讓人放風箏的大草坪,其實這個運動公園我們還沒走完,無法估計裡頭的運動場地有多少,但光是開車繞外圍道路就需要將近十分鐘。

帶小狗們到人比較少的棒球區,光這區就有兩座棒球場,一大個風箏草坪,放開牽繩,讓小狗們盡情狂衝! 

DSC05226.JPG DSC05216.JPG DSC05215.JPG DSC05214.JPG DSC05213.JPG DSC05212.JPG DSC05211.JPG DSC05210.JPG DSC05209.JPG DSC05208.JPG DSC05207.JPG DSC05206.JPG DSC05205.JPG

 

衝夠了就帶她們在綠蔭中慢慢散步,現在是阿勃勒盛開的季節,鵝黃色的小花開滿樹梢,花瓣鋪滿步道,真有給它詩情畫意的。

DSC05223.JPG

DSC05221.JPG

DSC05217.JPG

 

離開運動公園後往三地門山上走,經過涼山,往更深山去,找到了塞嘉樂園,塞嘉樂園是個很棒的露營烤肉據點,露營區非常優美,盥洗室及廁所非常乾淨清幽,山上也有很多步道,只是走了半個小時後下起了大雨,沒拍到什麼照片就離開了。

DSC05227.JPG

DSC052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