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及熊熊在最糟糕的時候,被成大向師母帶回照顧,經過兩年多的時間,齊齊及熊熊目前活潑健康,但向師母目前已無暇照顧他們,希望幫他們兄弟倆重新找一個能信守承諾愛他們一輩子,不輕言放棄的新主人。

001.jpg 

 

 

DSC04812.JPG 

姓名:熊熊

犬種:科基

體重:約16公斤

性別:男 (已結紮)

年齡:兩歲

健康狀況:右眼看不見,左眼有乾眼症,需每日點眼藥,其它身體健康狀況良好,已完成預防注射,每月準時滴藥吃犬新寶。

生活狀況:已做好籠內訓練,習慣在籠內休息,但有人或狗經過時會吠叫,不與理會即可,一分鐘後吠叫情形就會改善。喜歡親近人,散步不會暴衝,對狗也友善,喜歡與任何體型的狗玩摔角,但會對狗護食及護玩具。已做過基本的生活訓練,可聽坐下、趴下、等待的指令,可做到等飯禮節及進出門禮節。

新主人條件:全家人要有穩定溫和的個性,全家人都不會使用言語暴力及肢體暴力來解決問題,有穩定的工作及經濟能力,家裡沒有其他寵物,真心喜愛熊熊,並把他視為家人般的照顧,不會因為生活變故而犧牲掉他應有的愛。

聯絡資訊:向師母  0955-973270(無人接聽時可留言或傳簡訊),(06)2757575 #62821,hsingi@mail.ncku.edu.tw

 DSC03960.JPG

DSC03942.JPG


 

 

 

DSC00258.JPG 

姓名:齊齊

犬種:白色米克斯

體重:約17公斤

性別:男 (已結紮)

年齡:兩歲半

健康狀況:流浪時被壞心的店家潑一盆滾燙的熱水,背部嚴重燙傷,目前已痊癒,但仍留有傷疤。其它身體健康狀況良好,已完成預防注射,每月準時滴藥吃犬新寶。

生活狀況:已做好籠內訓練,習慣在籠內休息,但有人或狗經過時會吠叫,不與理會即可,一分鐘後吠叫情形就會改善。個性較謹慎,不喜歡吵雜人多的環境,陌生人靠近會吠叫,大動作摸他會低嗚警告,當人類還是聽不懂警告訊息要再進一步侵犯他,齊齊就會作勢咬人,但威嚇作用居多,齊齊並不是真的想要傷害人。只要取得他信任的人,他會對你忠心不二。已做過基本的生活訓練,可聽坐下、趴下、等待的指令,可做到等飯禮節及進出門禮節。

新主人條件:全家人要有穩定溫和的個性,全家人都不會使用言語暴力及肢體暴力來解決問題,有穩定的工作及經濟能力,家裡沒有其他寵物,真心喜愛齊齊,並把他視為家人般的照顧,不會因為生活變故而犧牲掉他應有的愛。

聯絡資訊:向師母  0955-973270(無人接聽時可留言或傳簡訊),(06)2757575 #62821,hsingi@mail.ncku.edu.tw

DSC02830.JPG

DSC006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