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023.jpg 

Busy Buddy 粉紫系列,超小型犬、幼犬、老犬專用,材質較深紫系列軟Q有彈性,保護發育中及脆弱的牙齒,但耐咬度可不會因此降低,與深紫色不相上下。尺寸有更小巧可愛的XS,最大尺寸到M,款式有Twist 'n Treat, Waggle, Block, Squirrel Dude。

bb028.jpg 

Puppy Waggle.  Size XS, S, M


 

bb027.jpg 

Puppy Twist 'n Treat.  Size XS, S, M


 

bb026.jpg 

Puppy Squirrel Dude.  Size XS, S, M


 

bb025.jpg 

Puppy Biscuit Block.  Size S, M


 

bb024.jpg 

Tug A Jug 此次也推出了超小型犬專用的XS尺寸,非常小巧可愛,對小型犬來說不再龐大笨重。


 

 

pm014.jpg 

pm055.jpg 

pm015.jpg

Bark Avenue 時尚雕花快扣項圈牽繩推出了Petal Pink, Powder Blue, Plum三種粉嫩的新顏色,與原有的三款大地色為Bark Avenue系列帶來多種不同的高雅風貌。


Tennis_Tug_Pug.jpg

 

16.jpg 

缺貨許久的Tennis Tug又重出江湖了,耐拉耐扯又柔軟又堅固,人狗拔河、多狗拔河的好工具。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店、來電、email洽詢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