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接獲Premier通知,即日起已停止供應並停止生產Premier Gentle Leader 彈片零食袋。

 

TreatPouch_Grn.jpg

 

Premier一直以來接獲許多客戶及經銷商反應,零食袋的彈片及扣針容易脫落斷裂,已完全不能符合Premier對品質的嚴格要求,Premier公司實在無法接受這樣的評價, 因此毅然決然停產所有彈片零食袋。同時開始積極尋求解決方案,直到能完全解決脫落斷裂的問題後才會恢復生產,預估需要3~6個月的時間來完成這項工作。

 

iMeek非常支持Premier這樣的決定,所以要請客位見諒,目前店裡都無存貨了,短期內不會有Premier彈片零食袋的蹤跡。也請各位耐心期待重生後的Premier Gentle Leader彈片零食袋。

 

對於有預訂Premier零食袋的客人,我們會一一與您聯繫相關事宜。

 

目前店裡有剛到貨的Outward Hound零食袋(輕便型、基本款、Designer-2改良款),但因進貨成本提高,所以價格有變動,各位可參考iMeek網站。另外各款OH摺疊水碗也已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