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的超級戰績又添加一筆了。今天早上上班一開電動鐵捲門,一隻黑狗跑出來迎接我,怎麼會有狗!狗不是應該在籠子裡嗎!難道鄰居的黑拉拉Apple又誤闖進來(有天我妹下班時關電動鐵捲門,黑Apple仗著自己黑隱身黑暗中偷溜進來,然後把自己關在庭院裡,到隔天早上我上班時開鐵捲門時Apple才跑出來嚇我。)但這次可不是Apple,是大黑!大黑!!

 

什麼!是大黑!那就表示‧‧‧,實在不敢再往下想,走進側邊玻璃門,想當然玻璃門早被打開,我的天,我幾乎看不到地板,一大堆物品散落一地。大黑半夜不睡覺使出大鋼牙咬起一根白鐵籠欄杆,再使出縮骨功鑽出籠,把放在籠子上要還給向師母的麵包機打翻摔到地上,麵包機裡放了三瓶橄欖油及兩個隨身硬碟,打破了一瓶蒜頭口味的橄欖油,橄欖油潑灑一地,連同麵包機及隨身碟都浸在橄欖油裡,整個空間瀰漫蒜頭味。

 

DSC04198.JPG

↑ 災難的開始:連根拔起的白鐵杆。

 

這只是剛開始,大黑為了找出口想辦法開門開窗,所以門廉窗簾都被扯下,還跳上我的桌子扯窗簾,Notebook上還有大黑兩個油腳印。所有掉到地上的東西都沾滿了油,大黑腳底抹油,所經過的地方都是油,一進店裡我的鞋子也沾滿油,一整天都像在溜冰@@

 

DSC04200.JPG

↑ 災難的源頭:被摔破的蒜頭橄欖油。

 

接下來大黑開了側邊玻璃門後,經過庭院,再開店裡玻璃門,就進入了超級Buffet區,大黑吃了多少其實是個謎,但看到地上的空袋子,也大概有個底,Buffet區掃完了就進入廚房,廚房的垃圾桶全部是翻倒的,裡頭的東西都被挖出來,還好昨天倒了垃圾,要不然我會更想哭吧。廚房是個糧倉,還好飼料有密封,沒有淪陷,流理檯上有其它住宿狗的零食還有大黑的飼料,大黑把自己的飼料盒咬下來,但無奈打不開密封盒,只好作罷,轉戰桌上的零食,吃了一包半的紐西蘭零食,及半包2.5"牛奶骨(1包有30幾根,剩下一半)。

 

這一開門就啟動保全系統,保全人員半夜還來巡過一次,留下側門被打開的修復單,保全應該以為大黑是原本就是沒關的狗,所以也沒通知我們,就讓大黑繼續她精彩的夜生活。吃飽喝足了,就順便上個廁所吧,在店裡大便尿尿,最後把掛在欄杆上的大被子拖下來,圍成一個舒服的女王寶座,很滿足的睡覺。

 

一早看到這樣的景象都快暈了,大黑還很得意的到處炫耀跟進跟出,沒想到要拍照,那景象真是太慘不忍睹了,還有一屋子的狗等著要出來大小便要吃飯,先把大黑請進籠,趕快稍微清理一下就放狗去。

 

清理這一團亂真是大工程,油膩膩的地板用洗碗精刷過再用清水拖,窗簾門簾丟洗衣機,清洗麵包機及硬碟,還有那油膩膩的白鐵籠,因為尺寸太大,玻璃門又拆不下來,沒法推到外面清洗,只好刷過洗碗精後拿水管進來沖,積了了一地的水再慢慢用拖把吸乾。大約花了半天的時間才清理OK。

 

DSC04195.JPG 

DSC04197.JPG 

↑ 東西歸位後拍的,原本桌上架上的物品大都散在地上~~

DSC04207.JPG

 

不過最慶幸的是大黑沒有受傷,只是吃到拉肚子,也很慶幸大黑沒找到鐵捲門的按鈕,要不然就真的要再來一次流浪記了,若是這樣我們就要愧疚萬分了。寫這篇是要記錄我們參與了大黑的輝煌戰績,大黑麻請別在意,我們一點都不會生氣,只是終於可以體會妳一直以來那種好氣又好笑的複雜心情,讓我們更加佩服妳了~~

 

DSC04210.JPG

媽,我在iMeek很好,吃得很撐,請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