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H_Bulk.jpg TNHDalmationMixSilo.jpg 

Premier新款Top Notch多功能胸背帶。

 

注意到了嗎,Top Notch有兩個牽繩掛環,前方O型環,後方D型環,前方背帶是可滑動,牽繩放鬆時背帶鬆,拉緊時背帶緊,大略研究了一下,目前店裡有現貨,有興趣可來試戴看看。

 

Top Notch胸背帶構造類似Sure Fit胸背帶,一樣有五處可調整大小,H型好穿脫,不需套過雙腳,直接套頭扣上即可。不同的是Top Notch胸前背帶是可滑動的,且多了一個勾牽繩的掛環,沒錯,Top Notch共有兩個勾牽繩的掛環(O&D),可依您的需求自行選用。這兩個部位是Top Notch最大的特色及主要設計重點。

 

當牽繩勾在前方O環,由於胸前背帶可滑動,狗狗往前衝時牽繩會將整條背帶拉緊,可減緩前衝的力量,同時順勢引導狗狗坐下,且防止後退掙脫。防衝效果比Sure Fit好,卻仍不及Easy Walk,但戴起來比Easy Walk舒適許多。坐車時將Premier車用牽繩或短牽繩勾在O環,可讓狗狗在行車中維持坐姿,減少站立時搖晃產生的危險。當牽繩勾在後方D環時,就變身為Sure Fit,以舒適貼身為主。

 

佩戴方式與Sure Fit一樣,調整五個部位到符貼狗狗身型但又不會壓毛,不須因為背帶可滑動而調得特別鬆或特別緊,但要注意前胸帶要位於胸骨下方才不會壓迫氣管。上牽繩時只需選一個掛環勾上,不要兩個環都勾喔。Top Notch將飼主的需求切分得更仔細,讓飼主在Sure Fit及Easy Walk之外又多了一項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