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進貨剛好Premier推出了幾樣新玩具及新花色項圈,給大家先睹為快。

Busy Buddy系列新款塞零食玩具,兼具磨牙及潔牙效果,而且是非常聰明的玩具,並非像表面看到如此而已,每個玩具都可拆解,拆解後每個部位又有不同的功能,有貼心的清潔功能,也可變成單顆球。目前正由我家大鋼牙們陷入瘋狂測試中,每款玩具我想都可以寫出一大篇(等我有空再寫吧,想了解的可以來電或email詢問)。

 

 

↑ Funny Bone。看起來零食很容易吃到對不對?露在外面的確很快吃完,讓狗先嘗甜頭,而那凹槽是整個玩具的靈魂,凹槽裡的食物看得到聞得到舔得到,但就是吃不到,要吃到得再耐心的花上3~5個小時。而且,非常之耐咬耐磨,頂多留下齒痕,啃不碎就是啃不碎。

 

 

↑Bristle Bone。這個我原本以為可能不到十分鐘就被Luxa給拆了,想不到想不到,Luxa啃了一整天,只留下齒痕,吃了零食,玩具可是完好無缺沒有解體,有兩道鬃毛刷,剛好順便刷刷兩道牙齒。(PS. Luxa是啃左邊巨無霸大根的喔,小根的沒試過。)

 

 

↑ Kibble Nibble。防彈壓克力超耐咬,多了消音設計,不會樣像Tug-A-Jug一樣併併蹦蹦的敲地板。蛋型設計會一直滾一直滾不停滾,滾到讓狗發狂!

 

 

↑ Bouncy Bone。球與磨牙骨的結合,玩具拆開,中間紫色球可變成獨立的耐咬彈力球。

 

 

 

↑ 新款織紋花色,由上到下:Illusion Bones(on royal Blue), Opti Bones(on deep purple), Houndstooh(on red), Preppy Puppy Plaid(on black)。

 

 

 

↑ 螢光快扣項圈。其實這項圈不算是新產品,剛好Cheddar麻要幫Chdeear買一條,就順便多進了幾條,也幫Luxa及Luna選了兩條,超適合黑狗的。照光後可在黑暗中發光。顏色有Red, Hot Pink, Royal Blue, Deep Purple, Electric Lime, Green, Neo Lemon, Blaze Orange, Black。戴起來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