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地區想學習響片訓練的朋友請一定要注意這個訊息,南部地區響片課程普及度不如北部,除了訓犬資訊非常貧乏外,更有一些獸醫師或飼主口耳相傳一些在我看來非常不尊重動物的訓犬方式,有些飼主照著做(只能嘆氣),我看過十歲小孩用P字鍊抽狗。也有些可以獨立思考的飼主不認同(很佩服),卻又找不到可以說服他們的方法,雖然看了書,上網找了資料,也看了許多網友經驗,但眼看著狗一天天長大,問題還是無法獲得解決,這時是該尋求專業協助的時候了。


不需大小聲罵狗,也不需動手嚇狗或打狗,就能教出一隻能融入您的生活、並且快樂有自信的狗。這不是什麼廣告詞,而是真的可以做到。來上響片課程吧,這是另類的腦力激盪課程,讓您的腦神經受一些撞擊及刺激,會另有一番不同的感受及成就感。


當然,響片訓練課程不是速成班,不能期待上了六堂課,或十八堂課狗就能脫胎換骨,就能解決所有問題,一切成效都取決於飼主的態度,想讓狗進步到甚麼程度,要看您願意付出多少努力。上課是提供飼主思考的方向,培養飼主解決問題的能力。


這次響片訓練課程在台南開課可說是天時、地利、人和!在這剛剛好的季節,沒有颱風沒有雨季,不會熱到昏頭,不會冷到發抖,就是這麼涼爽舒適的十一月。還有就是這麼剛剛好的在台南,南部地區目前唯一開設響片課程的地方,加上有個一百分的上課場地,六十坪的寬敞室內教室,再來個六十坪的戶外草地,不論是上課動線或上課成效都可百分百發揮到最大。


最後最重要的人和,全台灣最專業的響片訓練師Vicki南下與飼主面對面傾囊相授。Vicki老師的資歷我不需再多說了,全台找不到第二人,Vicki老師的學生遍佈北中南,還越過中央山脈,延伸到花蓮台東都有她的學生。錯過這次,我實在無法保證也無法預知何時能在台南開課。


我也鼓勵上過入門班中級班的學員,選擇再重修或晉級中高級班,除了重修學費優惠外,Vicki老師從美國回來後所設計的課程,與以往大不相同,除了引進最新的教法,課程內容也更精彩實用,這次是老師從美國進修回來後第一次在台南開課(另一個天時),真的不要錯過。


名額有限,每班最多六狗,額滿就截止報名囉,大家動作快!

 

開班課表及報名資料

響片課程介紹、師資介紹

台南上課教室路線指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