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地點:台南縣仁德鄉上崙街401巷(中正路一段、保安路二段路口附近),開農宮文康中心二樓。

點小圖可連結看大圖。

 

【路線一】台南市東門路→經過家樂福→過仁德交流道下→第一個紅綠燈右轉→仁德鄉中正路二段→直走到中正路一段→過中山高涵洞→第一個遇到的7-11(保安路二段)左轉→看到「開農宮神農大帝」的立牌(上崙街401巷)右轉→抵達開農宮文康中心。

【路線二】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崇善路(往仁德方向)→接仁德鄉民安路一段→過中山高涵洞→看到7-11右轉→中正路二段→直走到中正路一段→過中山高涵洞→第一個遇到的7-11(保安路二段)左轉→看到「開農宮神農大帝」的立牌(上崙街401巷)右轉→抵達開農宮文康中心。

【路線三】台南市大同路二段→文賢路一段→過86快速道路→遇到保安路二段左轉→直走越過中正路一段→經過七海魚皮→看到「開農宮神農大帝」的立牌(上崙街401巷)右轉→抵達開農宮文康中心。

 

↓ 仁德鄉中正路一段與保安路二段路口,右邊是7-11,左邊七海魚皮。

 

↓ 保安路二段7-11

 

↓ 七海魚皮

 

↓ 轉進七海魚皮這條路
   

 

↓ 經過華豐貿易公司
 

 

↓ 看到開農宮神農大帝立牌(上崙街401巷)右轉

 

↓ 走一小段路

 

↓ 開農宮印入眼簾

 

↓ 廟口前可停車
     

 

↓ 再往裡走就是文康中心,上樓梯進入二樓

 

↓ 就是上課教室啦,有60坪大呢!

  

 

↓ 可先帶狗在外面活動上廁所,記得清理大小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