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休假帶狗去墾丁玩,住的地方馬上就想到民宿「羅克阿舍」,與民宿主人羅克及雁子算是舊識,多年前當Luxa她們還是puppy的時候,帶她們到白砂游泳,當時找到可以帶狗用餐的餐廳「羅克提娜」,雁子的好手藝、雁子的大嗓門、美味的義大利麵、羅克香濃的咖啡‧‧‧餐點好吃、主人熱心又熱情、又可帶狗,所有的一切真是令我們念念不忘。

多年以後羅克與雁子買下白砂的老房子,慢慢一點一滴改建成現在的羅克阿舍,雁子把所有過程記錄在「羅克提娜的雁子日誌」,我們可是長期潛水客,一直默默關心及看著羅克與雁子的夢想慢慢成形。這次終於有機會實際去感受兩人的心血結晶。

我們包下整棟羅克阿舍,這三天不會有外人干擾,是我們與狗的小小天地,純白色的一層樓建築、綠色的草坪、配上白色的雲、藍色的天、以及遠方隨著時間變化顏色的大海,就是一整個令人放鬆渡假的Fu嘛!

 

 

四狗一到後馬上四處探險,每個房間每個角落都跑了一圈,情緒一整個High!

 

房間非常簡約乾淨, 床鋪的像新的一樣,我們帶了四個運輸籠,大人外出用餐或不方便帶狗時,就讓四狗進籠在房間。把四個運輸籠集合在一個房間,可節省電費,也讓四狗有伴。

 

  

 

順著樓梯上去有個大露臺,可看夕陽,晚上把燈關掉,可看見滿天星斗!

 

夜晚的羅克阿舍。

    

現在是淡季,可以帶大型狗入住,若是假日或旺季,只接受中小型犬喔,要帶狗去的朋友,請記得先告訴雁子,可以的話把籠子帶去,狗可以進房間,但別忘了基本的禮貌喔。像我們家狗在草坪上尿尿大便,我們可都是費心的清理每一片石磚每一根草,務必做到不留痕跡。

在羅克阿舍我們與狗渡過了非常優閒又盡興的三天,哈格比颱風剛走,我們就來到墾丁,三天後離開墾丁,薔蜜颱風就來報到,所以非常幸運的我們躲過兩個颱風,完全沒影響到我們的假期,哇哈哈哈!

民宿羅克阿舍:http://www.roctina.com/bnb.htm

餐廳羅克提娜:http://www.roctina.com/diner.htm

羅克提娜的雁子日誌:http://blog.xuite.net/roctina/kt

有機會到恆春一定要去的兩個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