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物料/石油/運費成本飆漲,Premier多年來一直沒漲價,如今終於撐不住了,今天通知我們於八月份起調漲進貨價格及商品販售價格。(好在我們七月底剛進一批貨)。
我們下次進貨時間在十月中旬,所以十月份新到貨的Premier各系列商品,售價會全面調漲。漲幅20~200元不等,依商品類別各有不同。新價目表看得我們頭昏眼花,目前正在吸收中,新售價會在近期公佈於iMeek網站。

預定無現貨的商品將以新價格計,已完成付款的客人我們會在新貨到時通知您補差額,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若您要更新訂單請與我們聯繫。目前Premier現貨商品的價格仍不變,10/15起不管新貨舊貨,售價都會全部更新。店長良心的建議:要搶便宜的人請趕快掃現貨呀~~!!

Premier的好各位都體驗過,時勢所趨,請各位仍繼續支持Premier!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