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月起店裡住宿所提供的狗糧已全面換成Natural Balance(N.B.) ,家裡的狗也早在三個月前就換成這一味。N.B.乾糧榮登N2005~2008 WDJ推薦全美製程原料優質狗糧,及2008 WDJ推薦工廠製程透明化無虞之乾狗糧。之前的歐奇斯也很不錯,但畢竟每隻狗體質不同,過敏源不同,N.B.的多樣配方更符合需求。


我們會依狗狗個別體質餵食適當的飼料,例如Missy及我家Amo長期皮膚不好,容易搔癢掉毛起紅疹,餵食全素蔬菜搭配地瓜鮭魚配方,這一個月來紅疹消了,毛已慢慢長出來,搔癢情況減緩許多。

樂樂及熊熊腸胃不好容易拉肚子,餵食馬鈴薯鴨肉配方。Mos正值發育時期精力又旺盛,餵食蛋白質較高的特級調理或有機配方。帕帕之前太瘦,為了讓他長胖些,也是餵食特級調理及有機配方。

老犬或是肥胖狗狗則餵食低卡配方。對牛肉羊肉過敏餵食有機雞肉/地瓜鮭魚/馬鈴薯鴨肉。對肉類過敏或長期過敏餵食抗敏蔬菜配方。對穀類過敏餵食無穀配方....。


報到時我們會先詢問狗狗情況並提供適當的飲食。住宿狗狗回家時,我們也會附上您家狗狗在住宿期間食用的配方。

以下為選購指南,游標移動到圖片會變大,看得較清楚。











這是剛上市的新配方:抗過敏的羊肉糙米。

Natural Balance 台灣網站:http://www.gpas-petfood.com/home.htm

各系列配方在艾米克都可買到喔。歡迎索取4oz.旅行組及產品型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