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上有show gril,寵物展上當然也有show dog來吸引人潮,這老兄吸引了大批圍觀人潮,展場上的大聲公傳出的么喝聲,路過人不時的戳他幾下,也沒能引響他夢周公去。


↓看吧!還睡到翻肚子咧,他真是我看過最誇張的睡相,一旁還有人來跟他合照,就知道他有多火紅。


↓另一個 show dog,色調幾乎和擺設的商品融為一體,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玩偶,同樣也是睡得不省人事,看來要當show dog還真不是普通的辛苦。


↓展場當然也有吸引大家目光的狗,他是當天我覺得最帥氣的狗,溫柔、穩重的眼神,邁著穩定的步伐帶領主人向前行。
 


↓他就是導盲犬,在南部從沒有機會遇到,只有在電視或圖片看過,那天看到我們真的很高興,對著他們猛拍照。


↓這個女生,真是讓我打從心裡佩服,一個人牵三隻大狗逛人潮擁擠的會場,這我鐵定做不到。


↓厲害吧!她正要帶他們穿越人潮。這位姐姐是有練過的,大家請勿模仿,


↓紅色愛 心貴賓,這位爸爸應該很想紅,看到我在拍照,還把狗拉過來擺正,好讓我取到好看的角度。一 旁圍觀的的人還不時稱讚著〝好可愛.....好可愛〞


雖然我們只待了一個多小時,但是我覺得還蠻直得去看的,會場有show商品、有show自家狗,像去參加一場嘉年華會似的,熱鬧的很。
今年寵物展你去看了嗎?錯過了?那就只好等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