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年半的日子,在向老師及向師母的努力付出奔波之下,嘉嘉終於找到好人家!知道這個消息後,真的覺得非常開心,怎麼會有這麼美好的事情發生! 嘉嘉的故事
在台南大遠百的認養會上,向師母帶著嘉嘉等待一個新機會,嘉嘉的表現真是一極棒,在人群中聽從向師母的指令,乖乖坐下乖乖等待,很快就吸引了一家人過來認識嘉嘉。認養會後,這家人表達想要認養嘉嘉的意願,與向師母互動多天後,嘉嘉終於要去新家了!

新家成員有優雅的馬麻,三個漂亮的姐姐,還有一位小拉拉嘟嘟,新家離我們店只有五分鐘路程,我跟我妹有天還順路繞去嘉嘉的新家外探頭探腦,小聲叫嘉嘉~~嘉嘉~~。其實只是想要看看嘉嘉的新家環境,很漂亮又溫馨的透天新房子,打開門就是綠油油的公園,是很適合養狗的社區。

新家的馬麻及姐姐很用心,有天還特地到我們店裡詢問嘉嘉生活上的細節,是否有要注意的低方,要怎麼處理嘉嘉的過動行為。嘉嘉精力旺盛,容易激動敏感,破壞力強,這些一般人難以接受的行為,對這戶人家來說都不算什麼,新馬麻及姐姐很包容嘉嘉脫序的行為,很喜歡嘉嘉覺得嘉嘉很乖巧呢。

以下這些照片是新家姐姐拍的,向師母傳給我們,也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這星期天我們也要帶帕帕及MOS去大遠百的認養會,希望帕帕及MOS能沾沾嘉嘉的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