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最近的新寵、所有狗都搶著要、Premier今年新的塞零食玩具---Bar Bone。


如果只是塞零食,那到沒什了不起,頂多是多了一個形狀不同塞法不同的玩具,不同之處在於中間那段會發出螢光的骨頭,這骨頭如果只是一般的橡膠骨頭,那也沒什麼了不起,被我們家其中隨便一狗就可以啃斷。

不知大家的狗狗有沒有啃過Nylabone的磨牙玩具(題外話:推薦伽利略、如願、恐龍),對了!就是可以磨牙!Bar Bone中間這段骨頭的材質與Nylabone磨牙骨非常類似,但Nylabone可不能塞零食呢。

Bar Bone對破壞力強、嗜咬性強的狗狗可是一大福音(就像我們家)。兩端紫色圓球內可塞進零食,若您以為這樣的小圓球會讓零食很容易吃到,那您就錯了,我都會把一整片雞肉乾捲起來或折起或剪成兩半,整個塞進洞裡,再塞進一些大大小小不同形狀的零食,雞肉乾會在裡頭撐開卡在球壁及洞口,小顆零食會很容易掉出,但要咬出卡在裡頭的零食可就不容易了。



遇到這種情形,露克莎就會開始破壞玩具,要把紫色球咬破,但是露克莎失敗了,這紫色球是特別加厚的,咬球咬不破,再轉戰中間的骨頭,咦,不但咬不斷,還發現可以磨牙耶,讓露克莎越磨越起勁忘了要挖零食。就這樣磨磨磨又挖挖挖,這Bar Bone可以讓露克莎消磨一整個晚上。



最近如果有人問我,推薦哪個玩具好玩又耐咬,我都說通過露克莎鋼牙測試、結合了塞零食及磨牙的Bar B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