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黑在Luxa隔壁,兩位小姐對彼此很有意見,動不動就吵起來,Luxa的意見比較多,都是她先開始的,整堂課大部分都在做收心操。
過去一週店裡狗多,都沒帶Luxa去店裡,白天沒有練習,只有晚上回家的短短10分鐘複習一次,咬水管有明顯進步,可以咬起水管走2~3步,踩杯墊已從剛開始十次撥十次,些微進步到十次撥五次,另外三次踩到邊邊,另外兩次踩住杯墊。聽到走開,可以往後退一小步。

今天上課不知道是睡太晚還是沒吃飽,反應遲鈍,總是沒抓好按響片的時機,Vicki講的話聽進去了,操作時就一片空白要想一下,塑型沒有技巧可言,就是一整個腦殘加手殘,加上Luxa老是分心愛講話,上課的表現不好,退步到上一週去了。

回家後很不甘心,帶Luna散步回來後,又再幫Luxa練習了咬水管及踩杯墊,不一樣不一樣了,那手感回來了,Luxa的動作比上課時更精準,稍稍挽回了一點信心。

晚上去新光三越瞎拼,吃了很油下次不會再吃的印度咖哩,回家後又練習了三分鐘咬水管及踩杯墊,決定不管再忙,都要帶Luxa去店裡練習。

回家功課:
變化性增強,區別性增強
佈暗樁→行走中遇暗樁→「走開」→頭撇開→Click→帶開領賞
雙人練習「走開」,別人拿食物→主人在後面說走開→頭撇開→Click→回到主人身邊領賞
讓狗主動搜尋眼神接觸,不管如何移動,只能在正前方的位置對看
咬水管
踩杯墊
繞圈等待

台南又要開響片中級了,想再上一次中級班,先把名額留給入門班,到時若還有名額,就再報名,Luxa需要多一些社會化,我需要多熟悉響片的概念及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