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克要增加狗狗美容新服務了!以往我們只是幫狗狗單純洗澡,雖然只是洗澡,但我們的用心在狗狗身上都看的見。現在我們正式聘請檢定合格的美容師駐店,開始美容新服務。
這美容師不是別人,是在艾米克工作超過一年半的Ruby姐姐,幾乎來店裡住宿的狗狗都受過她的照顧。我們挑選工作夥伴是很嚴謹的,必須有基本的愛心、對狗兒有耐心、EQ佳、認真又負責,最重要的,要認同我們對待狗的方式,並且確切執行在每位狗兒身上。

Ruby姐姐很厲害喔,第一次就通過美容師檢定,而且自己買了很多書很多工具,不斷熟練自己的技術。把狗狗送到這裡可以很放心,不必擔心洗澡美容的過程中,狗狗會被粗魯對待,更不會有打狗罵狗打鎮定劑這種事出現。

正值艾米克四週年慶,推出洗澡美容八折體驗,歡迎預約!
洗澡美容詳情介紹:http://www.imeek.com.tw/groomingpric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