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
請在台中工作的同學去幫我看aqua
親愛的同學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從腸子取出的物品,同學說摸起來像橡膠或墊子類的東西



↑從內視鏡看到中間一團腫脹就是有異物的地方,下方紅紅的是腸黏膜受損很厲害


↑最下方的腸黏膜又更紅,是異物壓迫的地方,左邊也有幾處紅點,是較輕微的發炎


↑媽媽的aqua, 雙眼無神,一臉病容,很痛對吧!多希望媽媽可以替你承受身上痛 


↑孩子你一定要堅強,家裡少了你好安靜,媽媽少了你好慌張


↑肚子上的傷口及引流管

手術後3~7天都還是危險期
引流管可以看到流下來的血水的顏色
觀察腸子內的傷口有沒有感染
因為aqua整個消化道有幾處深層潰瘍及發炎
術後身體虛弱的情況下
也要擔心潰瘍造成腸穿孔或腹膜炎
一切都還在觀查中.........................

特別感謝我這位在醫院工作的同學
犧牲週末去幫我看
aqua和瞭解病情
還花時間將照片作成
powerpoint 用電話跟我做aqua的病情簡報

還有向師母總是像自己的孩子生病似的

替我緊張  替我想辨法  替我去看
aqua

還有阿胖媽告訴我醫院怎麼走 

還幫我打電話去試著跟蔡醫師殺價

雖然沒什麼效果
........

一些認識的、不認識的朋友的加油打氣

有很熱心跟我介紹好醫院的

還有自願要來幫我照顧店裡的小狗  好讓我可以帶
aqua去醫院
aqua和我.........何德何能
.............
大家的溫暖和幫忙讓我更有力量面對這一切

在這裏深深的跟各位一鞠躬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