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一樣的月光
  • 請輸入密碼:

南部地區想學習響片訓練的朋友請一定要注意這個訊息,南部地區響片課程普及度不如北部,除了訓犬資訊非常貧乏外,更有一些獸醫師或飼主口耳相傳一些在我看來非常不尊重動物的訓犬方式,有些飼主照著做(只能嘆氣),我看過十歲小孩用P字鍊抽狗。也有些可以獨立思考的飼主不認同(很佩服),卻又找不到可以說服他們的方法,雖然看了書,上網找了資料,也看了許多網友經驗,但眼看著狗一天天長大,問題還是無法獲得解決,這時是該尋求專業協助的時候了。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只要您關心台南響片課,都歡迎留言索取密碼
  • 請輸入密碼:

週日清晨五點起床,帶狗散步安置好她們後,出門搭最早班6:47的高鐵,抵達北醫剛剛好九點,因為不想讓自己渴死,堅持一定要買水喝,所以遲到五分鐘進會場(有點不好意思)。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上課地點:台南縣仁德鄉上崙街401巷(中正路一段、保安路二段路口附近),開農宮文康中心二樓。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下資料為Natural Balance(NB)台灣總代理黃金巴頓寵支貿易有限公司所提供: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小毛球媽還在英國時報名了狗醫生協會於10/12舉辦的【Ken McCort犬類攻擊行為專題講座】,但回到台灣後行程滿檔,無法於10/12當天參與講座,所以想問問是否有人想參加卻還沒報名,小毛球媽願意轉讓自己的名額。有需要的人請與我們連絡相關事宜。(06)3356785。謝謝。

這個講座非常難得,有空一定要去聽,我們當天也拋下一切外務,拋下家裡店裡的狗北上去聽講啦~~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砂灣就在羅克阿舍旁,但白砂灣人多浪也高,怕狗一游遠就回不來了,所以白沙灣不是我們帶游泳的選項。後壁湖是許多遊客浮潛的地方,這種人多的地方我們也不會去,雁子帶我們去一個超讚的秘密基地,過了後壁湖浮潛區再往內走穿過小叢林,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次休假帶狗去墾丁玩,住的地方馬上就想到民宿「羅克阿舍」,與民宿主人羅克及雁子算是舊識,多年前當Luxa她們還是puppy的時候,帶她們到白砂游泳,當時找到可以帶狗用餐的餐廳「羅克提娜」,雁子的好手藝、雁子的大嗓門、美味的義大利麵、羅克香濃的咖啡‧‧‧餐點好吃、主人熱心又熱情、又可帶狗,所有的一切真是令我們念念不忘。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放心,這次不會透露任何劇情,一定要去電影院看才能體會我心中的感動!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期天中秋節颱風天,外面傾盆大雨,我們偷渡了星巴克咖啡及馬芬,在電影院裡參與了狐狸與女孩的探險路程,體會了人與動物既堅定又脆弱的情誼。可魯、瑪莉、襪子這些賺人熱淚的故事,都沒能讓我走進戲院(其實是怕在電影院哭慘了),「狐狸與我」這種淡淡的、細水長流的感動反而讓我很想去看。(我覺得父母應該多帶小孩看這部片,讓小孩學習尊重動物,而且總不會造成養狐狸潮吧~~~)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講幾個我們實際遇到的情境。
....................................................................................
客人A在店裡逛呀逛,撇見圓的方的小小盒子,問:「這是什麼?」「這是響片。」
「響片!哦~~我知道!」然後跟旁邊的朋友說「狗聽到這個會坐下」,然後,拿了一個響片,對著他家狗的鼻頭連按三下響片,click, click, click,嘴巴念著:「坐下!坐下!坐下!」想當然,狗並沒有坐下並且一臉疑惑,然後這位客人說:「牠根本就聽不懂嘛~~」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