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裡的地板是大理石,對狗狗來說非常滑,所以我們一直希望來店裡的狗狗可以繫上牽繩,免得跑動太激烈會滑倒。

想撲止滑墊也想很久了,要經濟實惠、好清洗、好拆裝、防滑效果佳,那天看幾米麻及蘋果麻介紹的止滑墊,很心動也覺得很適合,今天也去敗了一捲回來。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通常星期一都是比較悠閒的一天,可以放慢步調,回回信,處理訂單,打包準備郵寄的包裹,舒緩一下週末忙碌緊繃的心情。今天,可能是連假的關係吧,從下午到晚上打烊,店裡就一直傳出鼎沸的人聲及狗叫聲。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03 Sun 2005 21:05
  • 拉麵

對的,就是帶著輪椅的小臘腸---拉麵。

今天拉麵一家來店裡用餐,KOBE、歐尼爾、當肯,還有親切的爸媽。之前只有在網路上看到這一家的故事,就已覺得感受很深,今天實際看到,真覺得興奮。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Money、比勃、娃娃來店裡過生日,三個小朋友都動過髖關節手術,平常很少出來活動,今天聚在一起,高興到不行,從頭到尾笑咪咪,有好吃的蛋糕、叔叔阿姨的生日禮物、還有...大家的祝福......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前一陣子Nylabone新出的磨牙玩具,終於到我們手上了,骨頭的兩端是多角球,材質堅固。中間綠色那段有涼涼的薄荷味。玩具上佈滿的小圓點,可在磨牙的時候,幫忙按摩牙齦。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Three Dog Backery 狗狗餅乾食譜又一篇。清淡、低脂肪、低蛋白的水果雜糧餅乾。人吃也很好。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美味的澳洲SCHMACKOS零食,終於有很大的進展了,要非常感謝遠在澳洲的凱西大美女,熱心又積極的幫忙,才能讓台灣的狗狗有福氣享用。

若一切順利,相信不久就能在台灣與大家見面了,喔耶!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習慣了周休二日,開店之後,一個禮拜只休一天,老實說,其實不夠,但唸在草創之初,不能太偷懶,而且大多數的店都是全年無休的呢,想到此,便覺得,能休一天,理當滿足。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墨爾本的公園是歡迎狗狗進入的,這是公園裡的垃圾桶,附設了捲筒式的狗狗自助便便袋。是一種方便貼心的設計,也是一種宣導,培養飼主的公德心。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樂多為提供更大的連線頻寬,將進行更換ISP機房的作業,作業時間為3月26日(六)早上08:00起,至3月27日(日)晚上12:00止,屆時所有樂多網站內的服務將暫停運作。

會有兩天的時間,看不到我們的日記,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喔!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在澳洲墨爾本的寵物店門外,陳列在騎樓下的牛皮零食,一桶一桶隨意、開放式的排列,任人取用,很有澳洲隨性、不拘小節的簡約風格!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妹這次到澳洲,發覺澳洲人對狗狗,與台灣、美國、日本有某些程度上的差別。澳洲人不太注重狗狗吃的、穿的、用的這些外在物質,他們在意的是狗狗的權益、教育及生活環境。

luxa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